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日本國際教育旅行錄取名單/繳費注意事項

親愛的師長和家長您好:

恭喜以下錄取國際教育學習活動的機會的學生。也感謝師長和家長對孩子成長的支持,並願意讓他們參與這次寶貴的國際交流經驗。yesyes

以下是本次活動的重要資訊:

1. 出訪日期和地點 

出訪日期:2024年5月26日(日)至5月31日(五),總計6天5夜。

地點:日本九州。

2. 團費

團費總額:48,600元整。

3. 費用繳交方式 / 分為兩種

經錄取之同學,依學務處通知於113.3.22(五)中午12:00 前繳交訂金10,000元整至總務處出納組,逾期視同放棄;俟113年3-4月招標完成後,分二期繳交餘額。

※第一種方式:現金,請將費用以現金繳交至本校總務處出納組。為避免遺失或竊取風險,請務必於抵達校園後即刻繳交費用。

※第二種方式: 銀行臨櫃匯款,匯款至以下帳戶。

帳戶名稱: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 學校公庫資料

公庫名稱:臺灣銀行中壢分行

帳戶名稱:桃園市立中壢商業高級中等學校保

管金專戶 銀行代碼:004(7 碼:0040417)

帳 號:041045094089

注意事項:

銀行代碼為共7碼,無法使用ATM轉帳。

匯款人請在匯款單上填寫學生姓名,並加上「國際教育旅行」字樣,例如:張小蘭 國際教育旅行

家長姓名請填寫於代理人欄位,以便對帳。

繳費收據將會在學校總務處收到款項後發給學生。

4. 護照繳交

請學生於即日起繳交護照至學務處社團活動組,如需代辦護照請洽社團活動組。

5. 行前訓練

請學生務必參加行前訓練。訓練時間將另行確認,通常在放學、班週會或週末進行。請學生留意時間,以確保順利的出國準備。

6. 聯絡方式

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。電03-4929871分機#1311 張嘉蘭 社團活動組長。

再次感謝您對這次活動的支持與合作。我們期待著學生們在這次難忘的國際交流中獲得寶貴的經驗和回憶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