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1年度全國高中職教育發展研討會-全區第二場(轉知)

(一)活動時間:111年10月14日(五)09:00~17:10

(二)活動地點:臺北市立懷生國中三樓會議室

(三)課程介紹(詳細如實施計劃):

1、教育政策及會務交流:蒐集現場教師的意見,討論後統整議題,轉達於教育主管機關,促使教育環境更好。

2、從法律觀點談:提升教師在面對涉入疑似不當管教、性平、霸凌案件之法律知能。特別聘請淡江公行系涂予尹教授,涂教授不僅擁有行政法專業,也曾是執業律師,並處理過諸多與教育有關的案件。

3、大學/技專校院端如何審查學習程檔案:特別邀請多校大學教授實例分享。

(四)參加對象:

1、各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(含普高及技高)每校2名:教師會理事長或推派教師代表出席。

2、任職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之本會理事、監事、分會會長、會員代表、支會會長、會務幹部。

3、任職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之地方教師工會或教師會理事、監事、幹部、高中職委員會幹部。

4、全國各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(含普高及技高)有興趣之教師。

(五)報名:最遲於10月13日中午12:00前完成報名。 網址:https://reurl.cc/4pzAyv

(六)為提升各校教師對112大學或科技院校考招政策的了解, 並提升未來學生升學輔導的專業知能,請各校務必推派教師公假出席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