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SDGs講座活動報名開始囉!!( 題目:從繪本談永續議題)

SDGs講座活動報名表( 從繪本談永續議題)
報名網址
https://forms.gle/wSWMxh8ytQF7axvw9

題目 :從繪本談永續議題—如何從自身做起
講者:徐麗婷 老師( 野人窩的繪本練習主筆 )

講者簡介:
德國慕尼黑大學取得物理博士學位,曾於德國馬克斯·普朗克地外物理研究所、和中研院天文物理研究所從事研究工作。現在主要從事科普教學、寫作、和翻譯工作。目前於政大應用物理所擔任兼任助理教授,也是北市天文館期刊《臺北星空》的特約作者。

活動簡介:壢商博雅圖書館為推動SDGs主題閱讀,除了採購相關繪本圖書以外,並邀請科普教學專家導讀,希望藉由生動有趣的繪本故事,啟發學子重視社會永續發展議題。 

參加對象:中壢高商全體師生優先依序錄取。
日期:2024年3月31日(週日)上午10時至12時。
地點: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代碼「tas-pnae-cjr」
https://meet.google.com/tas-pnae-cjr
報名截止日:2024年3月25日前,以報名先後錄取最多200人參加。
研習時數:教師可申請2小時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