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: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「技藝職能獎學金」(教務處)-【已截止】

轉知財團轉知財團法人中華開發文教基金會「技藝職能獎學金」辦法(教務處)
1.本獎學金申請資格及條件詳如附件辦法。
2.如欲提出申請者,請自行下載列印申請書。於112年12月22日前備齊申請表及應備資料證明繳交至教務處註冊組,統一由校內協助寄件。
3.本獎學金申請時間:即日起至112年12月31日止,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受理。

※節錄本獎學金辦法:
第二條:申請對象
申請對象為具中華民國國民身分且經教育部認可之各公私立高中職、大學院校(含研究所、碩士班)藝術、體育、技職類(不包含外語類、商業與管理類、電機電子資訊類)清寒優秀在學學生。

第五條:申請資格及應檢附文件資料:
一、申請資格:
(一)高中職2年級至3年級在學生前1學年術科成績總平均80分以上或校排名40%以上,且操行成績甲等以上(或80分以上)。
(二)高中職1年級1年級新生以其入學考試或申請入學成績為之。
(三)如未能提出上述兩類證明者,得提出得獎記錄以供審查。

二、應檢附文件資料
(一)申請書1份。(如附件)
(二)身分證、學生證正反面影本、低收(中低收)證明、清寒證明。
(三)檢附技藝之相關作品、照片或影片以供審查。

※申請文件,若有不實或違反本設置辦法及其他法律規定者,經審議委員會審議後得註銷其獎助,並追繳已申領之金額。申請資料短缺或逾期者皆不受理,且不另行通知。錄取與否,概不退件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