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: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辦理桃青志工隊社區防汛小尖兵活動(學務處)

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辦理青年志工,也成立了桃青志工隊,透過辦理多元主題的青年志願服務活動協助青年探索自我,激發對社會的責任心。
目前5月20日有一場社區防汛的志願服務活動,邀請同學前來參與😊 謝謝!
以下為活動報名內容:

桃青志工隊,今年度首次出動 🚩
👷🏻本次任務:社區防汛小尖兵
↳ 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Wl8re
⠀⠀
每年汛期突發性的豪大雨,可能造成部分地區積水或淹水☔️
為了預防淹水的狀況發生,需要定期疏通街道兩旁的溝渠
⠀⠀
你也有在關注生活環境、安全防護相關問題嗎?
這次的防汛活動,我們將會:
🧑🏻‍🏫 介紹防汛|透過知識傳遞,提升青年防汛警覺與安全意識
⛑️ 實境演練|強化大眾災害應變處置能力
🧹 志工服務|實際體驗清溝的服務過程!
⠀⠀
【 任務說明 】
🛵 服務地區:中壢區石頭里防汛社區(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86號2樓)
📅 服務時間:5/20 (六) 09:00-14:30
⤷ 服務時數共計4小時
🙋🏻 招募對象:設籍、就學或就業於桃園市之15-45 歲青年
🔗 立即參加 👉🏻 https://www.surveycake.com/s/Wl8re
⠀⠀
本次服務有人數限制,趕快去報名 📢
⠀⠀
主辦單位|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
協辦單位|桃園市政府水務局、中壢區石頭社區發展協會、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有限公司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