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2學年度ewant平台選課調查

選課調查表單連結

一、活動說明:
桃園市教育局與陽明交大合作,提供145種線上自學課程,於112學年度供師生自由選修且免費學習。學生除了充實增廣知能以外,還可列為自主學習主題,或個人對大學科系探索的證明。課程進度由使用者安排,且沒學分、沒成績。修課完成後,可彙整成果上傳學習歷程多元表現。
本表單目的是為調查同學選課意願,從這145門課中,選出40門課,作為本校112學年度ewant免收證書費的課程。

二、參加對象:本校一年級、二年級學生。
三、選課意願調查截止日:2023年6月15日。
四、意願調查限制:每人最多可選三門課程。
五、開課結果公告:2023年6月19日起(校網和email公告調查結果及後續選課作業說明)。
六、聯絡資訊:圖書館分機1720、1702。
七、課程清單請參考下方連結
112學年度高中課程推薦清單(2023).xlsx - Google 雲端硬碟

重要提醒:學生若採ewant課程作為自主學習主題者,請洽圖書館優先列入本校112學年度免收證書費的課程。

瀏覽數: